潮水退了才知誰沒有穿褲子
by 鄧鴻源

 



綠營上週爆料,指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陽明交通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十份政府報告。媒體人黃揚明也爆料,林的陽明交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學生專題論文與期刊論文。


民眾黨新竹市市議員參選人施淑婷指出,林的碩士論文還涉嫌拼貼、抄襲三篇部落格文章、一篇專題文章、一篇新竹市政府統計報告,情節嚴重,已備妥資料遞交具名檢舉函給陽明交通大學。林耕仁不是與其他涉嫌抄襲的國民黨候選人一樣嗎?


國民黨的挖糞人王鴻薇可能已成為各地區國民黨候選人討厭的對象,因為她挖林智堅的論文涉嫌抄襲,結果自己人涉嫌論文抄襲的更多也更嚴重,這些同黨候選人一定都暗自訐譙,怪她為何自找麻煩。


國民黨這些論文或報告涉嫌抄襲他人者,之前怎麼消遣林智堅,沒想到他們自己才是更爛的人,如同沒穿褲子泡在海水中的小丑們,老是嘲笑他人丟臉,一旦潮水退了,大家才知道他們原來連褲子都沒穿。


張善政說他為農委會寫的是報告,不是論文。他想逃避,卻反而引起人家質疑,如為何區區報告可以賺那麼多錢?為何只有宏碁能標到?難道沒有其它家競標嗎?你說沒有拿農委會的錢,難道是做義工嗎?


其次,為何審委會五人中有三人表示有問題,這樣還能過關?農委會林貞是資訊主任,對於只是蒐集與整理外國資料的工作,難道自己不會做嗎?是否有圖利他人之嫌?林貞又為何願意為你張某背書?


國民黨人常污衊阿扁貪污也是如此,其實國民黨才是貪污的祖師爺,否則當年美國總統杜魯門為何曾公開抨擊一票國民黨高官一家都是賊?甚至今日有人三代公務員,為何住得起帝寶或鴻禧等億萬豪宅?


國民黨還有作票與買票的骯髒歷史,如中壢事件與花蓮事件等。甚至還有屠殺與迫害人權,如中國上海的412清黨事件,台灣高雄美麗島事件,屏東鄭太吉殺人案,其他許多民代與縣市長也都有黑金背景。


國民黨人說,蔡政府不願意將承認一中就是挑釁人家,那麼以前兩蔣呢?每天高喊反共抗俄與殺朱拔毛,是否比蔡更挑釁人家?國共人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為何同是中國人的國民黨會被中共追殺?和談如果有效果,國民黨為何會逃亡到台灣來?


國民黨不知道,中共之所以想要統一台灣,天天以軍機和軍機騷擾台灣,就是因為你國民黨一直與中共爭搶一中神主牌,還說台澎被ROC光復,所以中共投你所好,順水推舟,說台灣是他們的一部份。


總之,潮水退了才知誰沒有穿褲子,不僅對中共是如此,對國民黨人也是一樣。


作者:鄧鴻源  

台大物理博士  大學教授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報臺》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