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子弟馬與連有臉指責他人嗎?
by 鄧鴻源

 

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18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022年新春團拜活動,他於致詞時怒轟民進黨,現在越來越囂張,並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改革、團結,必須強力監督只會鬥爭、不顧民生和民主的民進黨。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更稱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嘲諷,「中國對台囂張,共軍騷擾台灣,怎麼沒看你們這二個批判中國囂張,說聲『以眼還眼 以牙還牙』呢」?


王委員所說可是一針見血,因為將國民黨消滅並將其黨員趕出中國的是中共,將ROC會籍剔除聯合國的也是中共,近年來老是派軍機挑釁台灣,不斷威脅台灣外交空間的也是中共,為何從來沒有看到馬某與連某對中共說過一句譴責的話?




八年前將連某擊得一敗塗地敗的是柯某,與民進黨有何關係?反倒是你們父子三番兩次前往中國訪問又為何?為何跟中國領導人見面握手時總是笑嘻嘻,面有得色,回國後對蔡政府卻如虎姑婆般咬牙切齒?古人所說的「巧言令色」的小人不就是你們嗎?


民進黨對你們有囂張什麼?有拿槍槍斃你們嗎?有將你們黨國不分的旗幟丟到垃圾堆嗎?有修改你們黨歌冒充的國歌嗎?有抓捕並刑求你們迫害人權的特務嗎?有將老蔣銅像丟到毛坑裡去哪?有像中共紅衛兵那樣挖你們的祖墳嗎?有沒收你們不法的家產嗎?有公審你們的貪官污吏嗎?


國民黨這些養尊處優的權貴後代為何不滾蛋,還在那裏囉哩囉嗦又為何?你們除了靠父蔭而得榮華富貴外,有何治國能力?馬某在八年市長與八年總統任內的政績,比得上阿扁與蔡的一根汗毛嗎?你的633承諾呢?有兌現嗎?你連某人又何德何能選市長?如果當時被你選上,台灣是否去了了?


國民黨就是被你們這些權貴玩完了,你們應向大家下跪道歉,還有臉吵什麼?


作者:鄧鴻源  

台大物理博士  大學教授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報臺》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