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贈疫苗恩情怎回報?陳宗彥: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善良留給善待你的人

 



〔焦點新聞/黨一馨〕台灣即將接到來自日本第三次捐贈疫苗,預計今日下午14:40抵台,指揮官前往機場,CDC今(15)日記者會,由副指揮官主持。陳宗彥報告,今天下午總共有3個班機會抵達台灣(!🥰)最早抵達是從日本來的97萬劑的AZ;接續從泰國我們自己採購的56萬AZ;最後也是我們自己採購的35萬劑莫德納,路途較遙遠,從盧森堡過來。

  

副指揮官陳宗彥在臉書表示,還在地方服務的時候,多次為了促銷農產品以及推展觀光前往日本許多縣市,每到一處,不分民間或公務人員,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還是台南,都先深深鞠躬表達感謝,才開始正式的拜會或引導。他們說311地震時,接到台灣民眾的幫助,台南還是率先捐助、捐助最多的地方,所以有機會當面道謝,他們一定要好好感謝。

  

陳宗彥說,台灣經歷那麼多年來的排擠、孤立,卻沒有折損台灣人的善良,見到鄰近國家有困難,即便是數千顆飛彈對著我們的中國,國人都曾雪中送炭。


現在,台灣憑實力說話,也受到國際的奧援,這是我們多年的辛苦,也是國際局勢的轉變。


在台灣需要疫苗的時候,有的國家不斷阻擾干預,有的國家給予捐助,這些國人將點滴在心頭,期待疫情過後,有機會與家人前往日本旅遊,必要親自表達感謝。


#日本捐助共計330萬劑

#良善是一種強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