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美國總統拜登派遣資深訪團 !雄赳赳氣昂昂四位毛小孩也入鏡

 


〔焦點新聞/黨一馨〕蔡英文總統昨(15)日晚間於官邸宴請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Christopher Dodd, D-CT)、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及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乙行,誠摯歡迎美國總統拜登派遣資深訪團來台。雙方席間並就台美各項重要議題交換意見。

副總統賴清德於臉書分享合照,畫面中還有四隻可愛的狗狗乖乖入鏡,十分吸睛,右邊起三隻拉布拉多是Maru、Bella、Bunny,前面那隻是樂樂,都是小英總統的毛小孩。




昨日晚宴出席者包括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副處長谷立言(Raymond Greene)及國務院亞太局台灣協調處處長白丹利(Dan Biers)等人。

賴清德於臉書貼文表示,誠摯歡迎代表拜登總統的美國陶德前參議員(Christopher Dodd, D-CT)、阿米塔吉前副國務卿(Richard Armitage)、史坦柏格前副國務卿(James Steinberg)到訪台灣。


圖片取自賴清德副總統IG


賴清德感謝這些長期支持台灣的好朋友,尤其,美國國務院上周宣布新的「對台交往準則」,台美雙方在海巡、供應鏈安全、5G科技和基礎建設等領域,會有更緊密的合作,顯示台美之間的堅定友誼。期盼在此堅實的基礎上,持續推動台美深化交流。

Maru、Bella、Bunny,樂樂,你們覺得哪隻最可愛呢?!❤️

樂樂你會不會被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