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部長很難被激!被說「牙醫」面不改色
by 黨一馨

 



〔黨一馨/報臺‧焦點新聞〕吳子嘉:他是牙醫你知道嗎,「非台大系統喔」 


吳子嘉:「你一個牙醫,台北醫學院的,根本沒有能力當」


指揮中心從1月16日開始,馬不停蹄日日召開記者會。


黃暐瀚、朱學恆、吳子嘉三人合體,於上月30日開直播,邊吃邊批評,朱學恆提到,「吳董聽說對指揮中心不爽...」


吳子嘉表示整個政府運氣非常好

吳子嘉提到,「我們現在講的這個疫苗的問題,是台灣的大問題,我們這個整個政府吼,運氣非常好,這個政府是個什麼政府,是個反中的政府,所以它一開始在疫情開始的時候,它就開始封鎖,就鎖國,鎖國把很多中國大陸的這個...統統趕出去了,趕出去以後勒,就是把我們的疫情有控制住,這是對的!」


「所以我們其實是享受到什麼東西勒?享受到鎖國以後的安全,另外一個全世界還有一個國家跟台灣一樣,那個...叫金正恩,他也鎖國,所以鎖國以後它也沒有病毒。」


他是牙醫你知道嗎

吳子嘉並表示,「因為陳時中,你要了解他有個背景,他是牙醫你知道嗎,他是牙醫...他在醫界的聲望是不夠的,從來台灣沒有牙醫,非台大系統喔,要不然要名醫嘛,不然就是軍醫的系統,或台大的系統,才能夠當醫界領導人。結果你一個牙醫,台北醫學院的,根本沒有能力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召開記者會,有媒體詢及此議題,「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吳子嘉,他在直播當中有談到,認為您是牙醫出身,因此在疫苗採購上面的計畫,需要仰賴其他專家的建議,不知道您怎麼看?」


沒被激到媒體關心身體則露暖心微笑

對於這個敏感話題,陳時中面不改色表示,「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是萬能的啦!每一個都有他的不足,也有他的一個優點,怎麼樣運用自己的優點,跟大家的一個優點,做出最好的一個決策跟判斷,現在是我們指揮中心在做的。」


沒被激到面不改色,但有媒體朋友關心陳時中身體狀況,「剛剛又見到您在咳嗽,上午的記者會你也是有咳嗽的狀況,想問一下,您還好嘛?」陳時中則露出暖心微笑...


媒體表示,「因為剛才您咳嗽好像有把口罩拿下來,想跟您確認一下。」

陳時中表示,「是還好啦,那我拿下來是,有避開來厚。」



(影片擷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Geekfirm/videos/46210927849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