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大選延長賽看民主自由價值的背水一戰
by 黃宗玄

 




2020年的美國大選,自11月3日至今,有許多證據指出選舉的爭議。然而,美國主要媒體卻不報導,臉書、推特等科技社群平台巨頭更是帶頭封殺消息。這樣的結果,不只讓人既焦急又憤怒!更有甚者,台灣的媒體,居然不做任何查證與追真相的工作,只是一味「照抄」美國媒體的報導資料,非常不負責又不用心。


對此,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就舉例:「選前美國媒體針對拜登家族在中國的醜聞, 說成是假新聞。選後卻突然改口集體報導。」如此「自說自話」、「兩套標準」的行為,讓人不能忽視中共因素滲透美國大選的嚴峻程度,而且遠比我們想像的嚴重千萬倍!畢竟,台灣比鄰於中國,有著直接威脅,兢兢業業以防範「被攻擊」。但,在這次大選中,彷彿揭開了「華盛頓沼澤」內又黑又臭的真相,簡直無法想像。


回顧美國兩百多年來的民主歷程,還未曾出現這麼「巨大」的危機。此次,美國人不僅面臨著「生死存亡」的「挑戰」!也攸關著人類未來的,終局之戰。為何可以讓舞弊者持續猖獗?為何人們默許這種「野蠻」的行徑呢?到底,在這段時間以來,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可以從底下幾個面向來討論。


首先,美國的親中政客已經被中共徹底收買,並且蠶食著美國的民主自由價值。從歐巴馬的八年執政時期開始,極度左傾的政治立場,加上在中國市場的緊密連結之下,美國政商界已經失去了原有的「美國夢」!在中共政府的甜頭與好處中,拜登家族的醜聞只是冰山一角,其背後隱藏著巨大的利益結構…… 若由近期的各州法院,相繼駁回關於大選舞弊的上訴案,到德州所提出對於四個搖擺州的違憲案中,法官與大法官的態度,就會發現:「代表正義的美國官員們,幾乎都被滲透了。」這恍如美國的「黑暗時代」!明明有如此多的證據與不合理,卻無法讓「真相」曝光;讓「罪惡」得到懲罰;讓「公正」獲得最終的勝利,令人堪憂。


再者,倡導唯物主義的共產黨思潮已經戕害了美國的立國精神。美國最早的移民是新教的清教徒!他們信奉神的旨意,抵達美洲新大陸,期盼開拓出「屬於自己」的理想樂土。這是「美國夢」的初衷,隱含著「驕傲」與「做自己的主人」!這樣的美國,在兩百多年前,脫離了英國的控制,建立了「第一個總統制」的國家。事實上,這是非常了不起的。當各國都還存在著國王與皇帝時,美國已經透過「投票」來選舉「總統」了!聽起來好不可思議。然而,這樣的傳統,卻有可能「一夕間」被毁掉。尤其,當共產黨主張的唯物主義思想,藉由「左傾」的「無限上綱」下,對於建立「美國夢」的「資本主義」精神,以及「信奉上帝」的立國價值,正一點一滴被毀壞殆盡…… 由臉書、推特、google的新一代社群媒體,成為監控與戕害言論與人權的工具,這點拜登們完全不敢做聲,因為他們正是一個共犯結構!


最後,顛覆世界秩序的全球化主義將造成戰亂與饑荒,會是場惡夢。由Dominion而起的做票系統,在美國大選之前,已經造成中、南美洲多個國家的選舉舞弊與政局動盪。其中,包含台灣的前邦交國,委內瑞拉。委內瑞拉被中共滲透之後,變得極端貧困,人民飢餓、無助,內部更是內戰頻繁,使得國民甚至只能吃樹根,啃樹皮…… 共產黨無法帶來更「幸福」與「快樂」的世界。相反地,是更加「貧窮」和「無助」的人們!當各國政客為了「一己之私」、「鞏固自身利益」,來「維繫手中權利」時「受罪」的是全體的人類。我想,史明歐吉桑早在其「回憶錄」中,闡明了這點。那年,憧憬著「新世界」的史明,在親眼目睹「文化大革命」的「殘酷真相」後,決心回頭追求「台灣獨立」運動!這是一個先驅者的真心體驗,也值得我們後人作為「借鏡」。相信,在這樣的處境中,我們不該漠視、噤聲,而該勇敢支持「光明」,驅走黑暗。


(專欄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報臺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社立場。)


作者:黃宗玄

1989年生於台南,是聽著羅賓漢故事長大的孩子,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加成,帶著牡羊座不服輸的意志。大學時代開啟對寫作的熱愛,藉由寫作來剖析人生。畢業後在故鄉擔任物理治療師,透過近距離接觸患者來描繪生命的體悟。受吳晟老師影響,矢志「在文壇上守護土地」。運用文字記錄被漠視的聲音、被遺忘的過去,以及最珍貴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