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民調顯示吳怡農只落後蔣萬安0.8% 焦糖陳嘉行呼籲農友們幫忙衝一波

照片取自:壯闊台灣吳怡農

(感謝知性藝人 焦糖陳嘉行 授權報臺刊登)

LINE通話顯示未接來電,我問對方是誰?結果是你們的怡農。

農:「上次謝謝你陪我掃街,效果很好且新聞台播了一整天,你對菜市場怎麼這麼熟?」
我:「因為我小時候都跟我媽去買菜,而且我現在開餐廳也都在傳統市場進貨。」
農:「我還有很多掃街行程,可以再邀請你陪我嗎?」
我:「好啊!請你幕僚安排。」
農:「謝謝。」


就這樣,沒了,是不是很不會聊天,但這就是吳怡農的個性——他不會因為我幫他忙就刻意講好聽應酬的場面話。

這種個性在選舉時超吃虧,但這跟他的成長經歷及工作經驗有關。他爸爸是社會科學領域的學者,吳爸爸的工作純粹知識不是來自陽光歡樂燦爛,這當然會直接與間接影響到吳怡農的個性;而他在外商銀行工作一切看數據、講究科學,老闆付高薪當然也要求更重的工作壓力,這種狀況誰好笑得起來?


照片提供:陳嘉行

我以前在舞台上唱跳表演,來參與活動的家長有不同的政治光譜,但在那個空間裡大家都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

我今天這麼積極表態,被貼上各種汙名標籤甚至人格羞辱,但我還是我,仍貫徹焦糖哥哥的理念——希望每個孩子能不因自己的出生背景、性向及認同、貧富差距而失去信心。

那為什麼非要聊政治呢?

因為中共無所不用其極地透過買辦⋯⋯中共代理人及紅色媒體要顛覆中華民國台灣。你如果還覺得這只是民進黨在危言聳聽,那是因為有一群人用肉身擋在你前面,你才能在歲月靜好中邊過小確幸邊質疑我們。


不信嗎?你們怎麼不想想國民黨提名吳斯懷,被藍營特派系的政治人物罵翻天,但堅持不肯換人?
其實不是不肯換,是被要求不能換。吳斯懷為什麼不能換?

一個中華民國養大的中將跑到中國聽共產黨訓話,為什麼國民黨還是得含淚力挺下去,明明還有更多優秀且忠貞愛國的將軍,為什麼國民黨反而不要?

中國的飛彈瞄準的不是只有民進黨,是全台灣人,解放軍殺人不會分藍綠,就像香港魔警殺人不分青紅皂白。對獨裁政權而言,人民的生命不重要,寧願錯殺也不會放過。

今天台灣能這麼安全不是中國國民黨承認「九二共識 一國兩制」,也不是國民黨一直嚷嚷立委過半就要和共產黨「和平協議」——西藏(圖博)簽完立刻國破家亡。

台灣之所以安全到外商、台商願意大舉投資,就是明白中共不敢也不能武力侵犯台灣——中華民國國軍軍武實力堅強——中共也知道如果敢碰台灣一下,美國、日本、南韓⋯⋯等太平洋聯盟就會集結武力反擊。因此,他們才需要利用各種紅色使徒滲透台灣,這就是為什麼吳怡農登高一呼:「全民下架吳斯懷」。
我們的國家安全,爸爸媽媽才能帶著自己的小孩參加哥哥姐姐的唱跳活動,你們還記得中共箝制娛樂節目,從「中國有嘻哈」變成「中國新說唱」,因為嘻哈文化就是得批判社會議題、批判政府、批判政治人物。

爸爸媽媽如果不關心政治,把票投給傾中共的政治人物,有天你們會看到哥哥姐姐在舞台上唱跳「我和我的祖國一個都不能少」。

這是危言但絕不是聳聽,不然你們看看momo歡樂谷是不是多張專輯至少有一首「中國風」歌曲?
當然,爸爸媽媽可以覺得是momo台長官單純喜愛中國,但我沒這麼單純就是了——日常生活的政治角力無所不在。

吳怡農正在做的就是保護大家,他研究國防軍事,他太清楚共產黨和國民黨的意圖,所以他必須進到立法院,但攔住他的人就是蔣萬安。

所有保護台灣免於中共危害的法案,蔣萬安投反對;吳斯懷傾中共的事件,蔣萬安從不公開譴責,批判所有和中共靠攏的國民黨政客,他只敢打官腔呼攏選民。

不光是軍事國防的立場站在中華民國對立面,連民生福利法案同樣不和庶民百姓站在一起——蔣萬安當初反對前瞻基礎計畫。

沒有前瞻計畫,沒有現在升級版的長照2.0;
沒有前瞻計畫,沒有電影《返校》、連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吳怡農能在一開始沒人認識到現在追到只落後蔣萬安0.8%,上靠各位愛怡農的農夫農婦們,你們其中有不少過去只投國民黨,甚至上次投給蔣萬安的人,這次表態投2號吳怡農。

但怡農團隊目前卡關卡在蔣萬安是現任立委,他有怡農沒有的現任優勢及行政資源,吳怡農進不去國宅及學校宣傳自己的理念及政見。如果中山、北松山的國宅有辦活動,希望你們能向管委會要求請吳怡農來參加。

如果真的看到民進黨就不行,不然,找我啦,讓焦糖哥哥去幫吳怡農,他的政見我很熟,我還能全程不批判他的對手與吳斯懷。

剩沒幾天了,每一個希望吳怡農成為我們立委的每個人,我們得推吳怡農一把。

農友們,現在衝一波,讓我們一起陪吳怡農走進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