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ce買咖啡送早餐 限時一個月超殺特惠抗通膨

8ice推出買咖啡送早餐,圖為贈送的鹽可頌早餐組合

 


許多人的一天,是從咖啡香開始,8%ice主推職人手沖精品咖啡,嚴選世界各國精品咖啡豆,自家烘焙,現磨現沖,從早晨開始帶給你滿滿朝氣和活力。為回饋消費者,8%ice民權店推出「買咖啡送早餐」活動,即日(6/7)起,於早餐時段點一杯咖啡或飲品,就送你主廚特製的營養早餐,為自己開啟美好的一天,在這高物價的通膨時代,為消費者省下不少荷包。


以義式冰淇淋在永康街打響名聲的8%ice,品牌印象給人高質感、時尚的料理風格。位在新生北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的8%ice民權店採光通透,綠意盎然,擁有滿滿人文氣息,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了一個療癒空間,被網友評為「文青必訪咖啡店」,店內主要提供手沖精品咖啡、義式咖啡、輕食餐點、精緻蛋糕與手工餅乾等。這次推出「買咖啡送早餐」活動,凡於早餐時段(7:00~10:30)單點任一咖啡或茶類飲品,免加購,直接送你一份營養早餐。早餐內容有鹽之花可頌麵包、橄欖油烤土司擇一,再搭配堅果盅和鮪魚沙拉或蛋沙拉,讓你吃得健康又美味。8%ice民權店店長Richie表示,現代人早餐容易吃得過油過膩,此次店內推出的早餐組合以清爽健康為導向,相當於用一杯飲品的價格,就能吃好吃飽,讓大家從早餐開始就幸福滿滿。 


8%ice「買咖啡送早餐方案」為民權店獨家,活動為期一個月至7/7,之後將恢復原單點售價,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另外,許多消費者關心8%ice是否還有展店計畫,8%ice透漏,大家期待已久的冰淇淋專賣店,即將在夏天來臨前,於永康商圈重新開幕,請喜愛8%ice的朋友們密切關注。


【店家資訊】

8%ice民權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79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07:00-19:00

店家電話:(02)2595-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