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士林陽明山山藥暨農特產品嘉年華於建國花市熱鬧開幕


 


活力士林小市集好吃、好玩、集點換好禮,邀您一起感受士林在地農業魅力。


士林區農會舉辦「2022士林陽明山山藥暨農特產品嘉年華」12/3(六)-12/4(日)在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熱鬧開幕,現場除了有民眾所期盼產地直送的「士林陽明山山藥」,今年打造了「POWER UP! 活力士林小市集」集結包含「士林鮮採生鮮蔬果」、「士林經典濾掛咖啡」、「士林養生蜂蜜」、「士林段木香菇」、「山藥手工麻糬」、「山藥活力小饅頭」、「雙喜山藥糕」、「酥脆可口山藥條」、「健康活力山藥粉」、「山藥養生麵線」…等多項精選農特產品,活動兩天於「士林區農會- POWER UP!活力士林小市集」展售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點5點可參加「POWER UP!活力彈珠台」活動,就可獲得士林區農會限定農特產品;滿10點就有機會獲得「活力不銹鋼保鮮盒」乙個等多項好禮!以上集點活動不可重複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民眾千萬不可錯過~下午時段更有攤快閃讓您輕鬆於展售活動中一次購足、更有許多市集限定好康活動,千萬不可錯過。


士林山藥饅頭、山藥酥條、山藥鍋粑展售攤位


士林區農會總幹事 曾崇華表示:「士林區農會推廣士林陽明山山藥已有20多年了,輔導農友栽種技術或農業改良、病蟲害的防治都有很大的進步,品質上也每年愈來愈來好,深受市民朋友喜愛,這是對於士林區農會及農友們最大的肯定及支持,今年特別加碼推廣「士林經典濾掛咖啡」、「士林段木香菇」、「士林養生蜂蜜」,我們指導的農特產品,必須要減少化學肥料和農藥的使用,盡量使用有機友善的環境來耕作,這些農特產品在上架前都需要經過農藥的檢測,才能來給予民眾最好最安心的農特產品,買的安心、吃的放心,也感受農友的用心,希望民眾可以多多利用機會選購。」


士林陽明山山藥


士林陽明山山藥品質優良、口感極佳,切塊生吃可品嚐到清脆紮實的口感、咀嚼後散發出淡淡甘甜味;煮熟後肉質特別細膩,軟中帶Q、Q勁十足,烹煮過更有獨特的口感,讓士林陽明山山藥成為中西式料理中的百搭食材。不僅如此,士林陽明山山藥更富含多醣粘質蛋白、消化酵素、營養價值極高,讓您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出活力健康!也是民眾養生保健的首選食材! 


今年「活力士林小市集」展售活動外,更用心安排了「食在好安心-山藥小學堂」,希望透過講座及料理教學,讓民眾了解採買後如何在家就可輕鬆料理,將山藥的美味與家人一同品嚐;「士林食農生活學-養蜂人採蜜趣」,希望讓民眾了解養蜂過程、蜂蜜採收過程及如果選購,增加更多豐富的農業知識體驗,享受一趟士林活力小市集知性之旅。


士林養生蜂蜜展售攤位


下午時段推出快閃活動「活力好運袋,好運不等人快樂購go起來」讓您一站購足,只要於快閃時段「活動舞台區-好運攤車」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精美「POWER UP!活力好運袋」乙個,第一天限時快閃30分好運袋即搶購一空,此活動無法參與集點滿額贈集點,限量款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