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的強烈二元對立,不要說選不出來哪個好
by 莫羽静


那個…先不說立委年薪200多萬加上各式可以核銷的補助款有700萬,是不是忘記Doris才是閃靈團長,昶佐只是輔助(X


閃靈的收入有多少呢? 先不說到現在每年都還有單曲發布,光之前的唱片銷售在ORICON和各式的排名就已經是百大,平時還各種噱粉賺周邊,動不動都剛上架就賣完,朱學恆被戲稱成衣商,其實閃靈才是最扯的成衣商,我想買件閃靈的日式海軍軍裝外套一直買不到,至於世界百大專輯的收入有多少? 閃靈排名比周杰倫還高,就算有好幾個人分,閃靈本業+閃靈副業+立委公職的妻夫二人,到底要怎樣才買不起四千多萬的房子?


說難聽一點,世界知名樂團主唱加團長,只買五千萬不到的房地產講出去會被人笑死吧,這樣也能拿來抹?


打老婆打的理所當然,打到被民進黨開除,現在跑去當藍白的馬前卒,講這種咖啡話,自己都不會笑場的嗎?


顏寬恆VS林靜儀,國民黨與鍾小平與童家拳VS林昶佐


這種幾乎是黑與白的強烈二元對立,你跟我說選不出來誰比較好?怎不去吃屎,反正你也分不出來屎和食物的差別啊


中二選區補選,票投四號林靜儀


第五個不同意,中正萬華區不同意罷免林昶佐


感謝作者授權《報臺》轉載,原文請參考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