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黑金 大家一起來
by 鄧鴻源

 


從最近一個月來,大家逐漸看清楚顏家真是台中的巨富,多半是利用民代職權圖利自家人,單單顏寬恒的財產就已經很可觀,其他家人還沒有算在內。


如果沒有國民黨護航,他家人可能這麼有錢嗎?為何沒有做什麼正當生意的人,可以擁有66筆土地?可以佔國有地蓋豪宅?還有許多保單與股票?為何家人欠銀行錢上億元卻不還?顏家到底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顏寬恒說,民進黨刻意挑撥民眾仇富排商,然而民進黨沒有仇視正當經營事業的富人,如張忠謀或郭台銘,而是討厭財富不知怎麼來的權貴與奸商。民進黨是為大眾的利益把關,討伐所有的不公不義。


他日前還說,于北辰為了三千元通告費上電視是出賣靈魂,有如連鎖超商的店員,充分暴露其「尊貴」與傲慢的心態,因為只有他家人才不屑靠努力賺血汗錢,他們懂得利用職權,巧取豪奪,撈大錢,而讓民眾吃「骨頭」,自以為賺到小便宜。


只有力保林靜儀補選上立委,讓檢調有後盾可以「減掉」國民黨與黑金的連結,收回105號碼頭,以免有國安危機; 拆顏家招待所,還市民公園綠地與兒童樂園; 吐出水保地,讓市民可以共同享有風景區 ; 逼顏家快還銀行欠款,讓政府不再負債 ; 逼顏家退出宮廟,讓媽祖不要再被顏家綁架。還有為認真努力的年輕人陳柏惟討公道。


年輕人您們是抗中保台的捍衛戰士,應排除萬難,回家除黑金,台灣靠您們了!只有建立一個公平正義不受黑金威脅利誘的社會,大家才會熱愛這個國家,盡全力保家衛國。


作者:鄧鴻源  

台大物理博士  大學教授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報臺》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