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吶喊的晚上,好想回到學生時代 賴副進回憶:以前常打前鋒3號




 

〔焦點新聞/黨一馨〕副總統賴清德今(6)晚出席「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大專男子組決賽」,開球並與吳怡農一同觀賞球賽。


賴清德表示,充滿吶喊的晚上,很想回到學生時代,「球鞋摩擦室內地板的尖銳聲、運球的回音、空心球進籃的刷聲,真的讓我非常亢奮,這就是籃球的魅力。當疫情逐步好轉,希望你也可以到球場,用行動支持運動。」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前來觀看登峰造極冠亞軍爭奪賽,其實愛打籃球的人不能打籃球是很痛苦的,喜歡看球賽的人沒有球賽可以看也會很難過;他感謝大家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才能讓今晚比賽如期開打。




比賽前受訪,被詢及學生時代在球隊比賽中的位置,以及平時觀看球賽的經驗。他表示,以前較常打前鋒3號位置,現在也常會關注HBL、SBL及NBA等比賽。


據悉,賴清德本身最熱愛的運動是棒球,現階段不太有時間契機去揮棒,比較常做的運動是爬山,健行。


#穿這樣比較好看誒

#副總統休閒風


參訪「時空之旅-荖濃溪谷健行」 的穿著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