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我們買不到車票回家!陳時中崩潰笑:買不到車票回家要問...交通部


〔編輯/黨一馨〕本期可接種疫苗為高端疫苗,可預約時間自8月16日上午10時起至8月18日中午12時;施打期間預計自8月23日至8月29;此期意願登記將於8月13日中午12時結束並進行結算,開放預約接種對象將依據意願登記結算情形決定。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特定計畫要做施打順序特別的改變(目前依年齡),希望有足夠的量,希望大家能夠想要打的都可以打得到。


CDC今(11)日記者會,媒體詢及,「有通勤族反映,高鐵是沒有自由座,所以他們很常就是,買不到車票回家,這部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可以做討論?」


陳時中表示,「買不到車票回家要問...交通部,我們沒有辦法包那麼多事情。」


「我想,大家真的在防疫期間,真的帶來大家很多的困擾,那我們也隨時需要滾動式的去檢討,在防疫可允許的情況之下,讓大家有最基本的一個方便,那我們一件一件來。」


指揮中心表示,系統平台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之意願,提供符合預約資格者進行預約接種,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請民眾放心。


部長崩潰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vsawWF3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