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想當英雄卻總被一語道破,正副指揮官帥回


〔編輯/黨一馨〕看到市長在臉書高分貝提到「微解封」,除覺看似同理的激情口吻跟黃暐瀚、朱學恆他們都好像,爭論、報導都隨之而來,製造對立把自己炒得炙手可熱,似乎這就是他想要的。但也覺得有點奇怪,記憶所及夜市的「自主歇業」,之前就在指揮中心討論過,經查詢,果然--


根據6月25日報導指出,新北市永和樂華觀光夜市,上個月17日開始配合防疫自主宣布歇業,但三級警戒延長不少攤商苦不堪言,樂華夜市自治會公告,7月1日要恢復營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也沒所謂的微解封,因為我們三級的警戒,就是外帶不內用。」


「那我希望大家還是要遵守三級的警戒,外帶不內用,」陳時中提醒。


副指揮官帥回


另媒體詢及,「台北市為了要提供商家多元實聯制,就建議商家拆掉中央這邊的QR Code,改成台北市自己開發的系統,想問指揮中心怎麼看?」


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Err了半晌,回應,「指揮中心這邊推動,跟行政院推動的這個實聯制簡訊推出之前,我看台北市的商家,很多都是用台北市的系統,可是,實聯制推動一段時間之後,看很多商家就自動的改成,我們所推動的這個實聯制的版本。」


#我一直深信想紅就認真做事 #認真做事就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