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堅持要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林靜儀怒批「內部想把船砸穿的力道倒是非常之強」

 

照片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焦點新聞/報臺編輯)立法院國民黨的立委堅持要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在AZ疫苗完全到貨之前非得成立「調閱小組」,不顧可能因此導致違約、疫苗進口受阻,前立委林靜儀醫師在臉書怒批「他們的目的是讓台灣買不到進口疫苗」。


林靜儀醫師指出,看看某中國國民黨前衛生署署長(編者按:楊志良)大力貶低國產疫苗,動搖民眾對國產疫苗的信任,目的一樣是讓台灣 「國產疫苗生產施打受阻」。


林靜儀表示,這樣來看,他們的目的很清楚,就是讓進口的疫苗買不到,國產疫苗不被信任,產生兩個可能的結果:


1. 全球疫苗施打率達一定程度時,台灣疫苗施打率依然落後 👉 防疫落後!台灣成為世界孤島!最晚開放國境!無能!

2. 國外疫苗買不到、國產疫苗喪失國人信心 👉 還不快點進口中國疫苗!失職!


林靜儀怒批,「以目前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和某些媒體的作法,是要讓台灣採購疫苗的成果,在這11.7萬劑之後止步。這個國家好不容易在國際上站穩腳步,內部想把船砸穿的力道倒是非常之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