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少將合乎規定 泛統媒與Kofan亂打一通
by 名為變態的神父



黨國體制、黨國一體,意指專制國家掌握絕對權力,其所屬的黨派甚至高於國家與人民,掌控著國家機器,滲透人民的生活,除了打壓異見者,更利用特務組織、警政機關,甚至軍隊,戕害人民的自由,甚至引發屠殺。


奉行黨國體制著名的兩個中國政黨,即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我們可以從台灣的各個角落,看到各種痕跡,例如舊《陸海空軍刑法》第16條規定:「背叛『黨國』聚眾暴動者,依左列各款處斷⋯⋯為『逆黨』宣傳,陰謀煽惑民眾者,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是「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黨國體制最簡單的兩個指標,就是戒嚴和動員戡亂臨時條款,動員戡亂導致蔣介石沒有任期,萬年國代不能改選,甚至還可以隨意抓捕人民,稱是檢肅匪諜,因此,把民主政體中,人民選出的政府講成黨國一體,因為民主國家中有一個執政黨,都是黨,凡該執政黨任用的人,相關的人,皆是黨國體制,這樣的行為,跟韓國瑜嚷嚷著國家機器動起來差不多,是沒讀書的人才會幹的事。



至於文中所指的人,和賴清德沒什麼淵源,當的又只是警衛官,借重的是他黑水公司相關的背景,擅長狙擊,賴清德是副總統,本身又沒實權,這樣子也要連到賴清德,只能說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至於專案延役,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只要具備特殊專才者,即可辦理,例如管忠烈祠的那位上校,因為對什麼國軍先烈的歷史瞭若指掌,接待來自國外或中國的烈士後代大獲好評,所以也辦理專案延役。


這樣的人都行,何況真正的專業人士呢?


又,體能檢測並非強制事項,體測本來就可以用其他項目代替,所有軍官適用,在這邊做文章,實在是雞蛋裡頭挑水泥。


用這麼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僅合乎規定,也適才適所,就想打成什麼黨國體制,綠色國民黨,打擊基層士氣等等,順道攻擊賴清德,把黑水公司訓練的專業人物,講成是養老院的老人,我想這才是在打擊整體國防軍隊的士氣吧?


凡民進黨用的人,都是黨國裙帶關係,照這邏輯,全世界的民主國家恐怕都屬於黨國,民進黨只能用國民黨背景的人,才不是黨國裙帶關係,而把正常人打成黨國,扶持真正的黨國上位,打著黨國,復屁黨國,跟某些人自稱反共,專門跟著中共一起狩獵台獨,自稱台派,卻專門攻擊台灣本土派一樣,如同蛀蟲由裡到外,吃乾抹淨的作法。


統媒和Kofan如此亂打一通,無所不用其極,看來,某人已經想選總統想瘋了,開始把賴副當成假想敵了,brother.



作者:名為變態的神父

台北萬華人,2012年起活躍於PTT八卦板,著有《yo,這位brother》,曾獲得2012年八卦版廢文大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