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屯還在搖擺猶豫的人,這一局投給莊競程四年
by 焦糖 陳嘉行


我想對台中北北屯居民說些話,如果你們還在猶豫區域立委要選誰,代表你們進入最高國會殿堂發言。

我們先退萬步來看,沈智慧從我讀國小時選舉選到我現在快40歲了,縱使她沒有做過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你們這次把機會給年輕人莊競程,會對你們造成什麼損失嗎?

中国国民党一直說要給年輕人機會,但從整個不分區名單平均年紀60歲up,以及持續推銷沈智慧這樣的立委給年輕人,他們根本講一套做一套。

中国国民党才不在乎年輕人他們只想到自己!

在12/29《下架吳斯懷之夜》是我第一次看到莊競程本人,以及確定他在台上發言有沒有料。他說:「我接在陳柏惟後面講話壓力實在有夠大,旁邊還站著兩位人氣超高,超帥的吳怡農及超美的賴品妤。」結果,台下對莊競程一片喝采聲。掌聲是給戰士的,榮耀是嘉勉給鍥而不捨的人。

莊競程剛出來選時,根本沒什麼人認識他,沒有人覺得他會贏。當我接受三立新聞連線訪問時,我和我的臉友莊競程視訊對話,我超白目的說:「你的民調怎麼可能超車了?你是怎麼做到的?!我太佩服你了!」他說:「就是一直跑一直跑,沒有多想什麼,選到現在瘦好幾公斤。」

接著,他在舞台上繼續表示:「我以前是田徑隊的選手,教練跟我們說贏在起跑點不是贏,贏在終點才是贏。」

這就是莊競程能追上沈智慧還超車的選戰策略——努力。


你們知道蔡英文後來臨時硬塞進一個新的行程,就是站在莊競程旁邊鼓勵他,這是英雄惜英雄。你沒有決心要贏,總統也不會浪費時間在你身上。民進黨對自己黨內同志的要求非常嚴格,即便是小英也是經過一連串考驗才能站在現在的高度。

選舉只有一個結果:你不是贏家就是輸家。

莊競程本來在大學當助理教授,決定出來選就是要贏,要光復北北屯。

他知道贏不了沈智慧他就只是觀眾而已,所以他一直跟選民證明自己有能力讓北北屯更好。

🌶️還在搖擺猶豫的人,這一局投給莊競程四年。
年輕人一定出門投下《2號》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