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蔡正元與澳洲共諜案?/ 報臺編輯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昨晚宣佈要開記者會,宣稱握有「民進黨收買王立強」的證據,結果所謂「錄音檔」,正是蔡正元自己,與 澳媒公開指稱為中間人的孫天群的談話語音,從頭到尾都沒有與王立強對話。

澳洲警方則向媒體證實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版本:「當局知道自稱共諜的中國男子王立強受到威脅,並已展開調查。另據瞭解,澳洲聯邦警署已掌握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對王立強威脅利誘的情況。」

稍早法務部次長更明確表示,澳洲警方的確有透過正式管道請求協助調查,查證蔡正元的身份。

當中國無孔不入的用收買、滲透、恐赫,用資訊戰的方式侵蝕台灣的民主,台灣最大在野黨,曾宣誓反共到底的國民黨副秘書長,竟然捲入對它國情治單位與警方正式立案調查的間諜案,還可能涉及對其提出威脅利誘,著實令人瞠目結舌。

我們在此呼籲國民黨與其支持者,你可以不喜歡民進黨,你可以反對蔡英文,但請你與我們一起守護國家主權的底線,正視中共對台灣的威脅,不要站在中國那邊,傷害台灣人的權益。

這是澳媒掌握的蔡正元與孫天群的通訊記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網友製圖)

新聞來源:中央社、上報
《蔡正元公布錄音 未從王立強口中聽到民進黨給錢》
https://reurl.cc/ZnLagp
《澳警證實:王立強受蔡正元孫天群威脅利誘》
https://reurl.cc/D1rnDQ
《王立強報案遭蔡正元威脅 陳明堂證實:澳警向我方查證蔡的身分》
https://reurl.cc/qDW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