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上青—— 2023全國歌仔戲比賽線上報名即日開跑

 



今年歌仔戲界年度盛事之一「歌仔上青-2023全國歌仔戲比賽」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高獎金、低門檻、多項好禮,歡迎有才華、有創意的青年朋友們來大展身手。


「歌仔上青」總獎金超過350萬元,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首度舉辦的全國性戲曲競賽,一推出即引起輿論媒體的關注,號召40歲以下愛好歌仔戲的學生、素人及專業演員相招來尬歌仔,只需錄製60秒至90秒以臺灣台語演唱之歌仔戲自選曲調影片,至活動官網www.2023kuaahi.com.tw填資料並上傳影片,即可完成報名。入選複賽者即可獲得獎金 1 千元,表現突出進入決賽者除直接抱走 3 萬元獎金外,更有可能拿到最高15萬元獎金,好康大獎等你來挑戰!報名成功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14、台北沖繩來回機票、高級藍芽耳機、高級飯店住宿券等多項好禮。另外還針對歌詞、歌曲、表演、拍攝手法等內容有特殊表現的參賽者,提供創意獎的獎勵,以挖掘年輕人源源不斷的創意突破。報名手腳愈快者,只要搶先在3/31(五)前完成報名,加碼再抽GoPro、200元禮券等早鳥好禮,歡迎喜歡「團GO」的朋友們來揪團報名!





「歌仔上青--2023全國歌仔戲比賽」於3/6日上午10時報名正式起跑,4/30(日)晚間6時截止收件。欲知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或上網搜尋「歌仔上青」,蒐得第一手報名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