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羞辱人民的政二代,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新政治
by 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


依照柯昌粉對賴品妤的標準來說,這位登記民眾黨參選的是不是政二代?相較於賴家父女的各自奮鬥,這位跟顏寬恆一樣,都是由父親帶在身邊,沒有自己的政治主見,而這次更扯,是用算票的方式,想從改制成獨立選區的新莊,繼承衣缽多拿下一席,完完全全就是父蔭制的極致,不知道抹黑林穎孟是慣老闆的前月薪五萬特休30天的穎孟助理,現任時力新莊區主任吳香君怎麼看待這位即將繼承衣缽的政二代,同時也是你對手的陳世軒呢?


陳明義說「有一種情叫做父愛,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可是從選票結構來看,這根本不叫放手,這叫分票配票,當然拿多少票是自己的實力,不過明明就是這種用算計組織票的方式,實際上就是繼承衣缽,為什麼還要假惺惺的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很顯然你兒子根本不用努力啊,就是擺明要繼承你的組織票,這哪裡是個自努力,這就是繼承家業的政二代,而且是順風到不行的那種。


賴品妤選擇了從上到下都認為他輸定,只求少輸為贏的固樁,他自己靠實力不靠時力,贏得鄉親的尊重,每一票都是他自己贏回來的,並非靠爸,而你陳世軒和顏寬恆一樣,一路靠爸,還要假清高,還不如淡水呂孫綾一樣,擺明自己就是來繼承家業的,能不能繼承就是自己本事,怨不得別人。


更何況陳明義能遞補自己那席,完全不是靠自己實力,而是違規挑戰法制,甚至嗆聲辱罵清潔隊員,甚至因此引起民憤而落選,最後靠控訴對手賄選而得以遞補,事實也證明張晉婷並沒有賄選,什麼時候才要坦誠的面對自己,面對自己和兒子就是充滿算計,把選民當好騙的傻瓜唬弄。


請問柯昌粉,這次願意面對,真正靠爸的顏寬恆,真正靠爸的陳世軒,用你們同樣的標準去批評冬瓜和陳明義了嗎? 對靠自己努力擺脫政二代的父女苛刻,卻對真正羞辱人民的政二代、黑二代寬容,這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新政治,不要讓新政治成為笑話。


感謝作者授權《報臺》轉載,原文請參考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