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種錯假率高的假罷免,罷免制度不重新檢討嗎?
by 名為變態的神父

 



「另一名不願具名的黨中央人士透露,為了統合罷昶團體,鍾小平先是以『抄寫國民黨員名冊資料』的方式,衝高手上持有的連署書數量,並以此威脅利誘煽動『清林散昶』領銜人周世雄,帶著蒐集到的連署書加入地方派,『就連中正萬華區的地方里長,到現在都還在罵周世雄是「背骨仔」.』」


「黨內人士透露,鍾小平所募集的3萬份連署書,多數是透過『抄寫黨員名冊』的方式累積。由於連署書上所填寫的資料,黨員名冊內都有,雖然選委會方面有複驗機制,但鍾小平不擔心複驗的原因在於多數國民黨支持者都贊成罷昶,『因此即使支持者沒簽過連署書,也會表達贊成罷免.』」


來源:

【內幕/罷昶分裂 最後稻草是朱立倫】



根據鍾小平自己透漏,10月9日,他們前往北市選舉委員會,一共連署3萬3000份,包含他的服務處3萬份、周世雄2000多份、童仲彥800多份.


而台北市選委會函報查對結果,送件份數3萬1548份,不合規定依法應予刪除計9431份,合格份數2萬2117份,與規定人數 (2萬4475份) 相差2358份.


錯假率達30%,10連署有3份是假的,我不知道北市選委會怎麼算的,有沒有審核清楚,實際錯假的連署應該更多.


而這個9431份錯假的連署,應該不會發生在「清林散昶」的周世雄以及金色力量童仲彥身上,因為他們兩者的連署一個2000多,一個僅只有800份,根本搆不到錯假率的一半,可想而知,這些假連署多半來自哪裏.


鍾小平2018的市議員選舉,只有23790票,居然可以生出3萬多連署,這根本不符合常理,他還聲稱自己手上的「存糧」有3千-4千份,彷彿跟喝水一樣,要多少有多少,不知是從太平洋另一端運過來,還是自家有無限量產的連署機器,不夠,還有一批便宜的連署書會從海上漂過來.事實上,罷昶的擺攤寥寥可數,萬華本地人也沒什麼人去簽名,今年,萬華更是疫情重災區,萬人空巷,人人自危,關在家裡不敢出門,這些人是去找鬼連署嗎?周世雄和童仲彥的連署,或許比較接近實際連署數量,鍾小平這三萬連署,若如同報導所述,就是直接抄寫國民黨員名冊而來.


若這些連署根本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就當作已經同意了,依據只是我知道了你的個資,我覺得你會同意,就算同意,就這樣「被連署」,有國民黨證就會贊成罷免林昶佐嗎?疫情之時,國民黨里長找不到自己的議員,多是請林昶佐協助,有國民黨證,也不一定會贊同惡意罷免無黨籍立委,例如,神父有一位朋友,翰翰,他是國小老師,他有一張黨證,他專門投給民進黨候選人,反對核四.


這些無視在地人意願,假定他人意志,冒充萬華民意,如媒體報導是真,毫無疑問是一種詐欺,而且根本是把萬華人當白痴,在萬華經歷這麼重大的災難之後.


居然有人用抄寫個人資料的方式搞罷免,北市選委會有沒有嚴格審查?還是只是從民政局隨便借調幾個人草率辦事?有沒有恪守中立原則?中選會會不會複審?複驗機制是什麼?還是只是照本宣科,行禮如儀?


所謂合格份數2萬2117份,到底有多少份是符合本人意願?有核對筆跡嗎?有去確認本人意願嗎?有沒有照資料上打通電話去,詢問他的資料是否被冒用?在這些連署書來源備受質疑的情況下?


這無疑是罷免制度極大的漏洞.


罷免,是人民的權益,更是民主神聖的工具,如果人民在根本在不知道的情形下,個人資料就被拿走,拿去作其他用途,去連署違反自己意願的罷免,那根本是對民主制度最骯髒的褻瀆,惡質的冒犯.


這樣一來,我只要掌握個資,只要隨便一間人力銀行,都可以越俎代庖,取出個資,對上戶籍,隨意抄抄寫寫,用來攻擊自己的政敵,在人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去罷免自己選出來的民意代表.


就彷彿有人到你家偷取印章,去蓋販賣自己地契的印,拿去詐欺別人,用來傷害你根本不想傷害的人.


對於這種錯假率高的假罷免,罷免制度不重新檢討嗎?沒有防堵措施嗎?


對於這種抄寫黨員名冊的假連署,中選會還不動起來嗎?他補件的時候,會不會只要隨便抄一抄,數千份連署書就這樣從天而降,中選會就這樣給他過了?


檢調還不介入調查嗎?這種罷免的公正性在哪裏?不是打著民主反民主,徹底破壞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趁你病,要你命嗎?


萬華人的權益,到底在哪裏?萬華人的聲音是給別人這樣造假代替的嗎?確診數破千,還要用來罷免自己的立委,還不說那些錯假的連署是不是有些根本已經得病死掉了.萬華人是這樣給人看雖小的?萬華不值得被尊重嗎?到底要踐踏萬華人到什麼地步?BROTHER.


感謝作者授權《報臺》轉載,原文請參考名為變態的神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