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一鈞:跟王必勝執行長有電話聯繫 他的心情相當的平穩

 



〔編輯/黨一馨〕CDC今(26)日記者會,媒體詢及,「王必勝執行長今天有傳出負面消息,指揮中心這邊有去關心一下執行長嗎?」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我們請跟執行長同是醫療應變組的羅副來說明。」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有關周刊爆料的部分,其實王必勝執行長,已經有自己本人對外說明。早上陳時中指揮官在花博的行程也有接受媒體採訪,有回應。」




工作如常進行

「在防疫工作部分,王必勝執行長是我們醫療應變組副組長,他所負責的集中檢疫所調度,以及集中檢疫所當中的個案確診,之後的相關收治、安置等等,這些工作都如常在進行。」


「我今天也有跟王必勝執行長有電話聯繫過,他的心情都相當的平穩。他表示還是會全力把防疫工作做好,不會受到外界這些報導的影響。」


指揮官陳時中受訪被詢及此議題,表示王必勝在公領域表現很傑出,私領域他不便多談。被問到同時兼任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有私德問題,覺得他還適任嗎?陳時中說,「還不會處理這個(職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