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來時 抱了一下周署長 浩浩:我們那時都真的非常高興


〔編輯/黨一馨〕「那天晚上周署長突然跑來跟我講說...」 原來辛苦背後還有這段小插曲🐶


CDC今(27)日記者會,媒體詢及,稍早廣播節目受訪陳時中部長提到,美國送的莫德納疫苗來的時候,有激動抱了一下周署長,「可不可以請周署長跟我們還原一下當時的狀況跟心情?」


仍舊話不多,疾管署長周志浩表示:「我們那時候都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高興,真的是喜出望外,非常的及時雨,一個感覺是美國真的是夠朋友。」


陳時中補充,「那時候是這樣子...本來有宣布75萬劑莫德納要來幫助我們嘛,那天晚上周署長突然跑來跟我講說,不是75(台語),是250(台語),站在我旁邊,我就把他,很激動,把他抱起來。」


「我想,不只我很高興他也很高興。大家聽到也都很高興。」


言及此,不忘表示,「這次BNT要進來,也對我們整個防疫都很大的幫忙,這都是很值得我們高興的事情,那我們會持續的努力,希望趕快把涵蓋率拉高來。」


這幾個月來台灣真的很辛苦

聽膩罵來罵去的狗血

需要注入一點溫暖的能量,即使只有一點點

關掉雜音,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wntiXnS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