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路上必勝出動 偕指揮官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

 

(圖片來源:台電提供)


〔編輯/黨一馨〕希望確診的小朋友和媽媽都能盡快恢復健康。


CDC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報告,「台電大樓相關案例,台電大樓裡面沒有,但是在親密家人,是有一個接觸者確診,因為是很小的小朋友,所以有居隔了13名。幼兒園現在先停課3天。」


這名小小確診者是最近發病懷孕婦女的小孩,「因為就讀幼兒園,剛好在8月16號去上課一天,所以同班的小朋友11名,還有2名老師都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學校也先停課清消。」


稍早,陳時中與王必勝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陳時中表示,「昨天晚上傳來的訊息說一個快篩是陽性的,它報告來是8樓,所以就變成有兩個樓層的情形,台電那個地方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基礎維生的一些產業,關係到各方面電力的供應很重要。所以我去了解一下。」


「本來是以為8樓有多一位,所以就特別再去看一下,一方面看它採檢的動線,也要求三總要在今天晚上11點前,全部採檢完畢,明天早上就要把PCR的結果,做出一個結果,這樣我們才能對整體的情勢,能夠做一個掌控。」


「第二個,分流上班,我們希望它能夠再把人數再拉得更少一點,辦公的區隔能夠更開。」


「第三,彈性上班時間,避免在上班的時候,大量的人一起進出。最後也去看了一下辦公的空間的情形怎麼樣。台電本身企業對它員工的安全,整體的檢驗,都相當的配合,我們希望能夠趕快把疫情控制住。」


#又變身白髮過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