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送喪禮花籃到CDC,民眾黨沒說話,國民黨沒說話。台灣的敵人是誰?

 

(圖片來源:朱學恆臉書專頁)

〔編輯/黨一馨〕


這麼欺負人的事,只有基進黨發聲嗎?


昨日發生醫護遭確診者暴力刺傷事件,我們很難過。但無法理解為何有人這樣做?朱學恆送喪禮花籃到CDC,並在臉書表達,「坦白說送這個花其實很心酸「『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這些朝中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你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


「我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同時裡面正在開記者會呢!不過你現在去可能看不到啦,因為警察不讓擺,之後就被拿去丟掉了。總之還是感謝大家贊助啦!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不樂觀】」


朱學恆常常是民眾黨節目的座上賓,截至目前為止,民眾黨尚未發表聲明。


第一線已經夠累還要承受鍵盤巨嬰不負責任的霸凌


基進黨表示,社會情緒緊繃 莫讓惡意蔓延,心疼,不捨之外,我們不禁要問,這些滿口正義,眼裡只有網路流量的意見領袖、中國黨政治人物,可曾為台灣的防疫付出過哪怕一丁點努力?


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已經夠累了,還要承受一群鍵盤巨嬰不負責任的霸凌,出一張嘴,拿防疫人員的血淚墊高自己,其心態扭曲、樂於見血的性格應該受到全體國人唾棄。


還記得關西機場事件嗎


而這位「知名網紅」,其實過去就曾透過這樣的惡意手法,在2018年的關西機場事件逼死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讓多少第一線努力外交人員心灰意冷;今天,他再度故技重施,利用社會的恐懼,踐踏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來博取版面。


台灣人低調、不張揚、默默打拼的「台灣牛」性格,還要被這樣的嘴臉糟蹋多久?


對抗恐慌,我們必須無比堅定反駁這樣的惡意。


好不容易,靠著防疫人員的努力與全民自制,確診案例有所降低,現在台灣社會需要的,是繼續堅守防疫規範,透過正向、溫暖的言論扶持國人共同走向最終的勝利。


最後,我們以《 1984》作者喬治.歐威爾的一句話奉勸這些惡意製造者:

「所有的戰爭宣傳,所有的叫囂、謊言和仇恨,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


太心痛了

選擇團結還是受制於人?

你口中的批評和「心酸」讓我們知道台灣從來都不缺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