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仲 必勝 阿中 凌晨四點就上工 北農群聚處理由黃珊珊副市長率領團隊進行中



〔編輯/黨一馨〕慚愧了~六點我還在睡。王必勝執行長就在發文報告北農最新狀況,而他們4點就上工了...「凌晨四點,於北農第一市場、第二市場及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陳時中指揮官與陳吉仲主委,前往市場視察感染管制相關措施以及北農群聚熱區分佈。」


目前北農群聚處理由黃珊珊副市長率領


王必勝提到,目前北農群聚的處理,仍由黃珊珊副市長率領的市府團隊持續進行中,相信以台北市相對充足的各種資源及優秀人才,應該可以將這個疫情控制好,也謝謝他們的辛苦努力。如果有需要之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會隨時支援協助。


王必勝分享他的經驗,對於市場作業流程、工作人員作息、出入動線管理…的詳細實地了解,才能規劃有效務實的疫情防堵策略;已發生的疫情要靠「疫調、隔離、篩檢、分流」這些基本動作,高效率但務實有耐心的作為,才能一層一層的解除威脅。


真的是吃得苦中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