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這28天大家都非常辛苦,包括我們記者女士先生,「上下一心,防疫必勝厚」
by 黨一馨

 



〔黨一馨/報臺‧焦點新聞〕還記得阿中出品的老派防疫金句「本是同根生合作多愉快」嗎?今天又有新的...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28天大家都非常的辛苦,包括我們記者女士先生也現場陪我們開這個記者會,不過整個台灣我認為在這一次雖然還有一些小小的波折在,不過靠的還是我們同心防疫啦...那上下一心,那我們就叫做,防疫必勝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召開記者會,有媒體詢及,「當疫苗第一批出來之後,兩位首長是否願意優先施打,身先士卒這樣子?」


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疫苗還是一樣維持,包括時程跟它的量,那當然還是優先對於保護整個社會的人,做為一個優先的對象。」


陳時中表示,這次部桃事件在整體一個精準的擴大防疫,能夠達成這樣的一個成果,靠的是鄭市長所講的四個即時,「換句話說因為有一個基本有一個良好的組織架構,加上一個明快的指揮體系,然後我們有非常優秀跟有效率的執行人員,才能達到這樣的一個效果。」


「那未來我們除了醫院一些精進的作為,也由這次的一個經驗,這樣把組織體系預先能夠安排的更好,工作的分配能夠更清楚,建立相關社區防疫的SOP,會跟桃園衛生及大家一起就這個工作經驗來做討論。」


陳時中坦言中央地方這次沒有串連的很厲害很好

陳時中坦言,「這次因為雙方中央地方即時動作,但是我們發覺有一些基本要建立的名冊跟工作的SOP並沒有辦法串連的很厲害,很好,但是因為桃園衛生局跟我們是一直電話聯絡很精準的在聯絡,但我們相信說如果未來如果還有這一類的社區上要即時行動,應該要建立一個更完整的step by step的一個,一步一步的這樣的一個工作流程,跟它的一個SOP起來。」


上下一心防疫必勝

陳時中表示,「這28天大家都非常的辛苦,包括我們記者女士先生也現場陪我們開這個記者會,不過整個台灣我認為在這一次雖然還有一些小小的波折在,不過靠的還是我們同心防疫啦,那整體我們還是有良將精兵,大家想我們這良將很多嘛,精兵是我們的工作人員,那上下一心,那我們就叫做,防疫必勝厚,謝謝。」


#老派啊老派但是很可愛

#上下一心防疫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