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三倍券品嘗彰化小吃 蔡總統鼓勵國人多買多吃多逛

堂記古早味糯米炸(圖片取自:總統府官網)

蔡英文總統今日(28日)上午前往彰化縣「花壇天聖宮」、「彰化開化寺」參拜,並品嘗在地小吃,使用先前還沒用完的三倍券消費。蔡總統特別鼓勵國人要多買、多吃、多逛,一起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總統在廟宇參拜祈福,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總統在「花壇天聖宮」致詞時表示:
世界各地的疫情挑戰都還相當嚴竣,臺灣的情形相對穩定,各國也看到我國在面臨疫情威脅下,仍然可以從容面對,表示臺灣人民相當團結。面對如此大的挑戰時,國人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讓疫情能夠有效掌控,這些都是我們國民共同打拚的成果。
肯納兒烘培坊(圖片取自:總統府官網)

後來蔡總統在「大叔賣泡芙」及「肯納兒烘培坊」使用三倍券及現金購買泡芙與手工餅乾禮盒,並品嘗彰化知名的在地美食「阿璋肉圓」,以及「堂記古早味糯米炸」。總統與商家親切交談致意,關切他們過去疫情期間的辛苦。

阿璋肉圓(圖片取自:總統府官網)

蔡總統下午將到彰化文具產業「順德工業公司」,以及口罩大廠「中衛材料生產中心」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