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31年開幕 賴清德邀大家「宅在家」看轉播

圖片取自:賴清德臉書專頁

中職31年球季於今天(11日)傍晚領先全球開打,本身就是資深棒球迷的準副總統賴清德,今日稍早在臉書發文,邀請大家一起在家看轉播,防疫也能很熱血!

賴清德指出,職棒球團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指示,傍晚五點的開幕戰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連帶影響世界各地多項體育賽事,對照美職、日職、韓職開幕戰不斷延後,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勢將成為各國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正體現了台灣到目前為止優異的防疫成績。

棒球是臺灣的國球,至今賴清德仍清楚記得職棒元年開幕賽入場觀賽的喜悅!賴清德呼籲,「疫情期間,大家應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聚會,盡量留在家 ,彼此保持社交距離,因此今年的職棒賽季暫時只能閉門開打。期盼不久後疫情能獲得控制,大家能夠再度回到球場正常觀賽。」

執政的民主進步黨也在臉書粉專中邀請大家一起支持職棒:「雖然不能現場觀戰,不過可以透過電視轉播與網路直播,在家也一樣能觀賞到精采的台灣職棒開幕戰......準備好今晚的零食點心,守在螢幕前,替球員們加油吧!」



*開幕戰轉播資訊
4/11 今晚17:05 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 vs 中信兄弟(兄弟Fans Club)
*有線電視:ELEVEN 體育一台 ( 75 台)
*MOD:ELEVEN SPORTS PLUS ( 213 台)
*線上網路直播
CPBL TV(付費收看)
LINE TODAY 網路直播
麥卡貝網路電視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