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上層都是中華民國的送終派
by 南嘉生


「下架吳斯懷」目的在國家安全與反對中共,這應該是全民共識,但國民黨上層只在罵吳敦義,不罵吳斯懷。他們不想保護中華民國派,他們要投降中共。

他們罵吳敦義的理由不在他親共出賣中華民國,而在吳敦義為救自己小孩的財產,才聽中國的指揮。就算理由是對的,問題是一大堆國民黨高層,連戰、馬英九、關中等等,他們的小孩、財產、社會關係,不多在中國發展?中共控制吳敦義的方式,也都適用在他們身上。

他們投降中共有很多利益,但跟隨在他後面的中華民國派、藍軍,你們的利益在哪裡?他們及他們小孩的資產,分佈在美國、中國及其他地方,臺灣變成中國一部份,他們拍拍屁股就走,甚至還可能撈到一大堆中國給他們的利益,但你們及你們的小孩資產呢?就被困在台灣。


國民黨上層可能以「中華民國消失」換取榮華富貴,代價是:你們家破人亡。你要嗎?

給本土政黨的民進黨、基進黨、綠軍、台聯選票,就是替自己的資產與未來加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