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需要一位面對中國能夠挺直腰桿的總統
圖:杜老爺,文:陳冠甫


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時大秀用膝蓋走路的功夫,娛樂效果十足, 影片在 6天內突破 400 萬點閱率。

韓國瑜是一位被政治耽誤的綜藝明星,但我們究竟是要選一位娛樂效果十足的總統?還是要選一位能扛起國家安全重擔的領導人?

這位自稱能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中國展現不可思議的敬畏,幾乎嚇得不敢吭聲,連直呼「中國對台灣有威脅」都無法說出口!資深主播張雅琴就抨擊「我的老天爺!請問你來選中華民國總統做什麼?

面對中國統一的威脅,人民希望看到我們選出的總統,能夠挺直腰桿,站在台灣主權的前線,捍衛國家尊嚴,守護屬於我們共同的民主未來。

這位自稱能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只敢在國內講中華民國,卻不敢向中國抗議,為什麼他在政見會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片段被中國剪光光?為什麼在澳門的「台商挺韓國瑜動員大會」看板上「國徽不見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已說出「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國很明顯攤牌要開啟統一的進程,韓國瑜仍然不敢說出中國對台灣的威脅,只敢說「那個國家」,難怪他會被媒體批評「你不敢直接說他對我們有威脅嗎,你真的有病耶!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時火力十足,甚至還會爆粗口,講到民進黨,他「全身都熱起來了,哇,林北真的生氣了,幹!」但面對中國就不敢如此威猛,不單單是韓國瑜,整個國民黨幾乎「逢中必軟」。在今年的選戰中,國民黨最讓選民感到訝異的地方,就是他們連演都懶得演,從一個早期親美反共的政黨,淪為一個比新黨好不了多少的親中政黨,吳敦義一度將邱毅放進政黨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哪一位候選人可以捍衛台灣的主權,明年的1月11號,相信選民會做出最好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