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學汪浩博士認為 反滲透法踩到中共的痛點



出身中國上海,留學英國,在知名學府牛津大學取得博士的汪浩老師今日(28日)在臉書發文分析,「反滲透法」很顯然踩到了中共的痛點。

汪浩指出,昨晚的央視號召藍營歸隊,「含恨含淚」投給韓國瑜。同時,央視再次猛批「反滲透法」,痛罵蔡英文制造「綠色恐怖」,實施「戒嚴」!

央視痛批台灣若通過「反滲透法」,以後「媽祖進香團」就不敢去大陸進香了!



汪浩認為,中共如此氣急敗壞地猛批一部台灣內部的立法,這是非常罕見的事,所以,「反滲透法」一定是踩到了中共的痛點。

汪浩借用毛澤東曾經說過的話,來肯定「反滲透法」的立法。毛澤東說過:「一個人,一個黨,一個軍隊,或者一個學校,如若不被敵人反對,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敵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敵人反對,那就好了,那就證明我們同敵人劃清界線了。如若敵人起勁地反對我們,把我們說得一塌糊塗,一無是處,那就更好了,那就證明我們不但同敵人劃清了界線,而且證明我們的工作是很有成績的了。」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昨天在「誰在害怕反滲透法?」記者會中表示,自從出現《反滲透法》將於今天下午朝野協商、12月31號要二讀等消息之後,中共國台辦在其記者會上批評《反滲透法》,可以看段時間,包括國民黨、親民黨、新黨,有非常多的政治人物刻意誤導《反滲透法》的內容,不但完全扭曲《反滲透法》條文中規範的內容,甚至用假消息、謠言、製造恐懼的方式,想讓民眾對《反滲透法》起疑慮。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

立委候選人阮昭雄也在記者會中強調,立法院必須在這屆通過《反滲透法》,不能等吳斯懷們進入國會再重新來過,他認為,現任的立委要非常明確的表達捍衛國家安全的決心。《反滲透法》的內容,當然可以討論,但不能像國民黨的立委一味地反反反、擋擋擋,反的是地方建設,擋的是國家安全。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31日是法定集會期間的最後一天,包括反滲透法草案、總預算案等,都期待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