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蕭美琴民調落後 政治網紅藝人陳嘉行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報臺編輯特別報導】前兒童台哥哥、政治網紅「焦糖」陳嘉行常在臉書針砭時事,今日(11日)上午陳嘉行在臉書發文關心花蓮區域立委的選情,呼籲花蓮的年輕人要回鄉投票給認真打拼的蕭美琴委員,也希望能有更多志工幫蕭委員拉票。

陳嘉行表示,根據不久前台灣指標民調,他發現蕭美琴委員竟然落後傅崐萁8%。因此他上網搜尋花蓮王傅崐萁的新聞,他發現花蓮王能稱霸花蓮不是沒有道理的,他發現傅崐萁竟然只有3則「微負面」的報導。

他要再設定關鍵字「貪污」,才出現了一則蘋果日報〈傅崐萁一夜撈1.6〉,陳嘉行忍不住想嘆氣,新聞裡頭主角的手法看得他眼花瞭亂,「有錢人想的和我們不一樣」

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XXyeO7

陳嘉行進一步指出,最後檢察官纏鬥六年的「理想大地」還是不起訴處分,在上報的報導中引述判決書:「有關傅崐萁涉及貪汙治罪條例的藉勢藉端勒索財物部分,雖然今年1月7日不起訴處分確定,但花蓮地檢署指出,傅崐萁在此案扮演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依偽證、逃漏稅追加起訴。」

陳嘉行表示:「傅崐萁被重判8個月入監服刑,他老婆選上花蓮縣長,傅出獄後竟獲千名支持者英雄式歡迎,宣布參與花蓮立委選舉(相關新聞連結)。」

陳嘉行繼續在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他查了一下花蓮地方自治的歷史,他的結論是:「我要公開譴責那些把花蓮王跟苗栗王劉政鴻擺在一起嘲諷的網友真的太失禮了,對比之下花蓮王簡直勤政愛民又清廉——沒有人民抗議、沒有人丟他鞋子——也難怪韓國瑜的支持度在花蓮大贏蔡英文21.3%」。


陳嘉行無奈嘆道,「我寫到這由衷佩服蕭美琴上次能選上,選到現在只輸傅崐萁8%而已⋯⋯請大家不要嘲笑花蓮,從上次花蓮人把票投給蕭美琴就知道那邊理性的選民還是多數,他們看到也感受到蕭美琴把人生最青春寶貴的時間都留在花蓮。

「只是這次面對的是傅崐萁長期執政花蓮下建立的龐大組織,共利共生的體系完全輾壓蕭美琴的默默耕耘。不僅是地方組織動員輸,連媒體資訊戰都一面倒向傅崐萁,這真的不是因為傅崐萁優秀,而是他很照顧媒體,每一家都被他攬條條。」(參考:〈14家媒體15記者被花蓮王「包養」 4人請辭〉)

「媒體怎麼幫傅崐萁的,我放一張中天新聞的截圖讓大家參考〈掃街拜票竟見百業蕭條  傅崐萁感嘆花蓮成重災區 〉。中天新聞是在哈囉嗎?花蓮不就傅崐萁和她老婆縣長徐榛蔚長期執政嗎⋯⋯百業蕭條還有臉怪別人?!」


「我因為愛幾位優秀立委願意為他們發聲文章,但沒有一位候選人像蕭美琴的選情令我如此絕望,如果花蓮的朋友真的看到蕭美琴的付出,拜託你們這次不要相信傅崐萁的甜言蜜語,不論他有什麼罪沒起訴或只關了8個月,但蕭美琴完全沒這些問題和爭議。」

陳嘉行推崇,蕭美琴是清廉又會做事的立委!陳嘉行呼籲,「如果大家希望蕭美琴連任成功打敗花蓮王,關鍵就在年輕人及在外地工作的人願不願意返鄉投票,你們都回去投票蕭美琴就會贏。怎麼說?各家民調都無法精確測量花蓮的實際數字——因為年輕人都不在家。」

圖取自蕭美琴委員臉書專頁

最後,陳嘉行提醒選民:
要幫美琴,請大家去當她的志工;
為了花蓮,請大家務必返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