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安區的選民 推薦謝佩芬100分
by 焦糖 陳嘉行


(感謝知性藝人 焦糖陳嘉行授權報臺刊登)

如果我是謝佩芬我應該很不甘心吧,現在民調落後給搜尋『林奕華』,首先出現的竟是她坐輪椅鬧劇新聞的國民黨籍立委。

謝佩芬從台大畢業再讀到哈佛雙碩士,對,是「兩個」哈佛碩士,一般人讀一個台灣碩士就夠暈了⋯⋯(可能佳芬姐不認同我這樣說)



謝佩芬有一個哈佛法律碩士、一個公共政策,畢業後還在聯合國擔任外交官,她的英語能力一定嚇嚇叫!!(望向我床頭上的《究極英單12000字》😭)

回到台灣後還應徵上蔡英文的國安會幕僚,這樣驚人的學經歷難怪競選口號會喊出:『謝佩芬 100分』。因為她有天份又努力付出,什麼都要做到極致、完美,覺得認真就可以成功。

謝佩芬曾任吐瓦魯駐聯合國外交官

但我以在旁邊觀察者來說,這次選舉的歷練會讓她知道政治工作不是人格好、學經歷豐富、用心專業就會被選民擁戴。

尤其謝佩芬選的是《大安區》——藍到會發光的選民結構,即便對手林奕華搞笑演出,大家看到(黨徽)還是會蓋上去。 這超不科學、超沒理性我知道,但這就是選民結構,不是謝佩芬一人努力就能扭轉。

1/11或許結果不如她意,一百分的女孩可能會難過、會沮喪,但相信她不會被打倒! 畢竟謝佩芬跟在小英旁邊工作過,知道蔡英文一路上充滿挑戰及挫折,但她非但沒有哭沒有軟弱,而是越戰越勇成了不顧北京反對的辣台妹。



謝佩芬一定也可以!!!

想想理『柯』太太——范雲老師,在大安區耕耘多久了,知名度與支持度確實節節高升,代表深藍結構的大安區並非無法撼動。我也看到范雲老師陪著謝佩芬掃街拜票,希望能讓自己的支持者把票投給謝佩芳。

謝佩芬選區的朋友,你們這一區不少優秀及小康以上的家庭,一定很重視教育品質,如果你們的小孩長大想變成搞笑演出的林奕華或是傻勁但卻是學霸的謝佩芬呢?

❤️想一想投誰對小孩子比較好?
🌈想一想投誰對大安區比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