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青商總會重要幹部 蔡英文盼共同努力讓臺灣持續進步發展


蔡英文總統今(7)日上午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9屆重要幹部」,肯定青商夥伴對國家社會的付出,與政府並肩作戰,盼大家共同努力讓臺灣持續進步發展。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歡迎青商總會重要幹部來到總統府,並表示,過去每次參加青商會的活動,都很熱鬧;今天也一樣,現場有超過160位青商夥伴。這是疫情警戒降級以來,她接待過最大的一團。


蔡英文說,除了歡迎,也感謝青商夥伴和政府一起做好防疫。尤其在疫情期間,青商總會依然持續做公益,不只幫助國人,也援助我們友邦人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貢獻」。


蔡英文提到,這幾年來,青商夥伴都很關心「地方創生」議題,郭文彥總會長更把今年定為「青商地方創生推動元年」,協助政府推動相關政策。不只促進國內地方上的發展,也努力拓展臺灣的國際能見度。今年,青商總會成功舉辦亞洲太平洋大會,讓世界各國都非常讚許,「我也要給大家比一個讚」。


蔡英文感謝青商夥伴對國家社會的付出,並表示,在座都是各行各業的意見領袖,時常提出寶貴的建議,也與政府並肩作戰,拚出許多好成績。現在,臺灣不僅經濟有很好的表現,社會福利也比以前更好,這些成果,我們一定要繼續維持下去。


蔡英文也拜託大家,這個月18日的公投,每個議題都攸關臺灣未來的發展,她請大家一起支持政府的立場,讓臺灣能更穩健地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