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齊挺台 我們確定要用公投對美國施以經濟制裁?
by 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 

截自三立新聞


美國總統拜登:美國會出兵保衛台灣

澳洲國防部長:澳洲會協同美國出兵


我就算不跟你談加入不加入CPTPP這個圍堵中國的貿易體系


光澳美兩國以現任三巨頭身分公開表達作戰意願,別說美萊豬進口,今天單方面開放美豬免稅讓利給美國得以進行傾銷,我都沒意見,吃點合法安全添加物換你國家安全保平安,大甲媽祖的香灰都沒這麼靈驗,真的會擔心你大可吃有機肉品和台產豬肉。


記住一個概念,任何有外交往來能力的國家,總統、外交部長、國防部長,這三個人講出口的話,都是有一定程度禁反言效果,都不是可以隨意更改出爾反爾的,必然會受到政治性約束,只有這三個身分以外的人可以出來屁話,包含哥布林帝國也是,哥布林帝國每次出來屁話的都是外交次長、副部長、退休解放軍、所有威脅她國安危的話,都不會是由三巨頭發言,因為三巨投的發言在國際上的潛規則就是,這就是該國家確定會執行的方針,也就是各國不可忽視的存在。


你可能會覺得澳洲表態馳援美軍對台灣有什麼幫助?


澳洲是海上兵工廠,澳洲處於現在軍事衝突可能區的大後方,擁有絕佳的海島安全地理位置,有先進的船隻製造能力,在透過英美歐盟和北約各國的協力下,有整合海軍工業產業鏈的能力,一旦南海或台海開戰,澳洲可以快速轉型成亞洲戰區的海軍軍火供應商,哥布林帝國是無暇對其進行戰略轟炸,又牽扯到大量國家的軍事利益鏈,可以說澳洲的加入,就確保了必然會演變成世界大戰,而且是全世界剿滅哥布林的大戰。


同時又擁有龐大的教練機隊,可以協助盟國進行長期大規模的空軍代訓能力,可以說是最強補師兼工匠,源源不絕的協助戰力投放。


澳洲本身雖然沒有什麼戰力投放能力,旦在其不對稱軍力的發展下,擁有海空偵蒐能力和龐大的後勤運補能力,也就是說還可以兼任斥侯角色,同時目前澳洲正在與美國共同發展忠誠僚機的生產計劃與水下戰力,大幅增強反登陸作戰能力和核子潛艦的長期海中狙殺。


未來戰爭型態上會有一個奇異點,就是六代戰機的生產,一般我們熟知的五代機具有匿蹤與聯合作戰、超視距、超機動性,六代機就是在這個基礎上,加上大量的忠誠僚機,以忠誠僚機狙殺海軍和空軍之間的消耗戰,由於在超視距外用忠誠僚機的消耗,取代五代母機的損失,形成低飛行員損耗,單純以軍工能力決戰天下的新戰爭型態,誰能掌握最大的軍事同盟和最多的後勤聯動,就決定了誰最終會在戰爭中獲勝,而澳美兩國就是最強的DD職業與最穩定的亞洲軍工生產體系,甚至美國也能兩者兼任。


美澳願意保證你在戰爭中的絕對勝利,你她X的現在要投票對在美萊豬議題上,對美國施以經濟制裁? 


你這不只是忘恩負義,還是棄自家身家安全於不顧,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說,萊劑那薄弱不堪的副作用會影響人體安全,你不是連命都不想要了嗎?


感謝作者授權《報臺》轉載,原文請參考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