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下架吳斯懷們

圖:杜老爺,文:陳冠甫

國民黨推出了侵蝕國安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乍看之下,根本視中間選民為無物,自由時報就不客氣地下標題諷刺「國民黨不演了」,從中共代理人晉升為中國共產黨本人!在國民黨的「紅統」不分區名單正式登記後,民眾能夠力挽狂瀾的機會,就只剩下在投票日清楚表達「抗中保台」的立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粉專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引發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不但如此,不分區名單中的其他候選人,像是葉毓蘭,以及黨主席吳敦義,甚至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需要被下架,一個也不能少。

除了民進黨的候選人,綠黨也呼籲選民要「守住2大防線」讓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韓國瑜總統得票低於320萬票,替國庫省下龐大的補助款。

對於國民黨急速「傾」中對選情帶來的傷害,傳出國民黨將下令吳斯懷、葉毓蘭封口,不讓他們上節目宣傳,顯然國民黨有自知之明。但只要兩人還在名單內,大眾對於他們親中爭議言行的擔憂就依然存在,並不會因他們的暫避風頭,選民就會輕輕放下。如果讓吳斯懷進入立法院的國防委員會,將會嚴重危害台灣的國家安全。

民進黨高喊全民下架吳斯懷的同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指出,這個口號不切實際,柯文哲認為應該是喊讓白海豚落選或讓白海豚擱淺。根據近日的民調,讓吳敦義落選根本就是一個已經實現的目標,如果要減少親中勢力在立法院的影響力,就要讓國民黨的席次越少越好,誠如吳怡農29日受訪時所指出的,我們不能夠等到吳斯懷進入立法院後才開始防堵他,因此他鄭重呼籲大家,也呼籲國民黨要下架吳斯懷,更呼籲吳斯懷、要求吳斯懷退出不分區名單,「我們要讓國民黨知道,台灣人民對這件事非常不滿意,我們必須團結社會大眾的力量一起下架吳斯懷。

回顧從韓國瑜開始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以來,國民黨上有韓國瑜、吳敦義,下有吳斯懷們的各種誇張親中言行,既然國民黨自己都坦然無懼的攤出親中底牌,我們只好呼籲選民睜大眼睛,2020年1月11日票票不投國民黨候選人,政黨票也不給國民黨,大家用選票一起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向親中勢力說  No!